你没有要我等

二〇〇三年七月,有着特别的一天。
 
我鼓起勇气。
 
我约你出去。
 
你说你…忙。
 
****
 
二〇〇一年九月,有着愚蠢的一天。
 
我既然把诚意当成赌注。
 
结果那没齿不忘的第一次“约会”,陪了妇人又折兵。
 
****
 
两年后,又经过好几天的懊恼,累积起了第二次约你的一些小猫胆,被一句:“可是我这个月很忙…”让我欣然收拾起我那一颗心。
 
收拾但放不下。慢慢地结,慢慢地放,慢慢地消。
 
二〇〇六年二月十四,有着个情人节。
 
还存留一丝感憾。
 
我真希望能听你说要我等你的“忙”。若有说过要我等,若要我在这等期定下一个期限,我会希望是…哈哈。
 
虽然不等了,还是深信,这一生再也遇不上另外一个你。这是我唯一的感憾,这是我每年情人节的感想。
1 Comment

  1. Ting Ting said,

    17 February 2006 at 00:15

    Wah, are you really writing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 Very touching…. Who is the lucky girl? Lo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