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剧本。最怕听的话。

男:迎璋,其实我有一些话,已经很久以前就想跟你说了。
 
      当你离开到英国读书的时候,我真的舍不得你。每当我经过这棵树时,我都会想起你。
 
女:(一副暗地为难的样子。)
 
男:(没察觉到。)可是从此以后,这棵树再也不叫做伤心树!你等我一下…
 
(男跑到一旁,女愣住,不知所措。灯一亮,满树布满了灿烂的小灯泡。男洋溢地走到女身旁。)
 
女:瓦仔,其实我…
 
(集终。片尾曲。)
 
****
 
(预告片:轮船[一])
 
女:瓦仔,其实我一把你当大哥…
 
(轮船[二]-众面前)
 
男:大家,其实迎璋早就拒绝我了,请你们不要再给她难堪了。
 
(片终。)
1 Comment

  1. Kwek Yan said,

    19 January 2006 at 23:49

    LAST COMMENT from now on won\’t think it\’s nec to explain myself. the above 对白 is recalled from a hong kong serial on now on channel u 10pm. so? 想太多,多风波,自寻胡思,错更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