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人时需要用到的工具

面对不同的人,带了不一样的面具。
带了那么多,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独处的我?
独处的我也许带着一张假面具面对自己?
 
最常带的那张?
也许那只是一张方便用的面具?并不是真正自己?
 
最喜欢的那张?
也许那只不过是自己妄想自己能成为的?
 
小学面具
中学面具
戏剧面具
辩论面具
比赛面具
考试面具
篮球面具
足球面具
面对一群朋友带的面具
面对另一群朋友带的面具
暗恋面具
失恋面具
工作面具
当兵面具
上司面具
下属面具
上课面具
疯癫面具
装懂的面具
装傻的面具
玩耍面具
装酷面具
面对妈妈的面具
面对哥哥的面具
我的面具
我的面具
我的面具!
我的面具!!
1 Comment

  1. Wei Cheng said,

    25 November 2005 at 04:04

    It\’s sad when 最常带的面具不是自己的,真正的面具.worse if 最喜欢的那张不是真正的自己?On that line of thought … you\’re not trying to be a Visored are you ?Freak.


Leave a Reply

